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伤心?。。

我还能伤心什么?。。

不是已经放弃了吗?。。

还要伤心吗?。。

或许吧。。

对她已经不重要了。。

有没有我的存在也是一样。。

对她。。我只是个无所谓的人。。

已经很清楚了。。

不要再执著了吧。。

过往的情人?  朋友?  

还会有在她心里吗?

她的心还会记得吗?

我不懂。。

为什么有时会对我这么冷淡?。。

是要我放弃吗?。。

为么我爱的人都不爱我?。。

为么我要受这种折磨?。。

老天爷。。。

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对不起爱情的事?

这一次你要惩罚我?

我关心她。。

她却当视而不见。。

为她好。。

她却不珍惜。。

应该说是不珍惜吗?

不懂。。

不懂要怎样形容了吧

Crying 2

3 則留言:

刘思伶 提到...

你所谓的'她' 是女生还是男生?

• 加比• 提到...

女生

匿名 提到...

儒.......
是我
你应该不记得我了吧~
我天天都上来看你的心情你的情绪~
我真的很想找你
跟你聊天~
静静的看着你的脸~
但.......
你已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想找你联络~
但...
却找不到任何联络你的方式~
我好像以前的你
有几次看到你~
但只是个插肩而过而已~
但....
我已经很满足了~
那次开始.....
我已经失去了我自己~
以前???现在???
都不是我了~
已经变了很多~
我会天天的来找你~
甚至看你的心情